Saturday, August 1, 2009

他生病了,我将他安顿好后,才发现没有人能载我回家。
我该怎么办?他没力量载我回家。。
他的家人回来了,看见他生病了。。她们一个个的在责怪我。。
说了很多很难听的话。。我的心很痛。。他却没反应的沉睡了。
我好难过,想逃出去,但没人载我。。。
他们不停的说,我的眼泪不停的掉下来。。。。
我们真的该在一起吗?
我们是对的吗?
此刻我的心又再怀疑了。。
再怎么努力,我也无法去逃避我们之间的问题。。
再怎么爱对方,再怎么去体谅,问题还存在着。。。
我没人能载我回家了,叫了啊boy哥哥。。载我。。
一路上我都说不出话来。。没人能载我了。。没人了。
他的家人不停的在责怪我。。不停地。。一句有一句的。。
我是否该放下这段。。曲折的路。。。
我很迷茫。。也许这对大家都好。。
不能勉强。。。我该好好的过我的生活。。
他也一样。。也许这会让全部人好过些。。
~~~~~~~~~~~
(回到家了)刚冲过了一个冰冰的凉。。
很冷,很冷。。因为我需要冻结我正在淌血的心
我想他不知道他家人对我说过的话吧。。。
我真的好想放开。。。
说我在玩弄他儿子。。这是什么话?我好像听得很刺耳。。
是我在打扰他的生活吗?
我会对这件事从新的考虑。。我不会在转牛角尖。。
我深深的觉得我的自尊开始死亡了。。
难听的话,将我的心变得冷冷的。。
突然觉得你这个人再与我无关。。
你的快乐让我内伤。。
我决定,不再勉强。
放下吧!投入我的工作,见不见面,我已不想去在乎。。
如果是爱的话,怎样都会在一起。。
真的很受伤,没人能让我哭诉。。
心在无形的淌着血。。。
我一边在写部落格,我的眼泪却不停的在掉下来。。
我好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