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开心。。。嘻嘻。。。。

嘻嘻。。今天和倪可儿出去哦!我们去asia 1 cafe。。
我们各自带手提电脑。。不过那里的网路不大发达!
慢到。。。。。。。气得我,不上了!
不过和倪可儿去约会就很开心了。。。因为好久没见。。
十点左右,我们就回家了。。。真乖。。。
~~~~~~~~~~~~
对了,我的bling bling 鞋子不见了。。不知道在哪了。。
就很伤心啊。。。
然后一天,我就去逛街咯。。。穿的那双拖鞋。。
又突然断掉了!真的有够衰咯!
衰到。。。。。。。
一气之下。。。我飞奔到1u 的oldwing。。。crocs。。买了这双!
我不管价钱了!让bb买下它了!因为我真的很气!
卖了咯。。。。不过很开心下。。。。嘻嘻。。。
但我明明穿六号鞋。。但这双我得买七号。。。
开心。。。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