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宝宝。。。可爱的宝宝。。

今天姐姐在医院,因为她生男宝宝。。
我也到医院看她和宝宝。。
但姐的身体很弱。。药物敏感导致她左眼肿了。。
我按了护士铃。。。麻烦护士将宝宝送进来让我看看。。
在等待那一刻。。我的心满怀的紧张和期待。。。
听到开门声了!心想是宝宝吗?
护士推了一个宝宝床进来了!!
天啊!多么可爱的宝宝!
姐辛苦的怀胎十月生下的宝宝!!
他呼呼的睡着。。眼看真的是只有一团肉。。。
但他那小小的眼睛,鼻子,嘴巴,耳朵。。。
还有那一颗像汤圆的小下巴。。。
深深的把我给吸引住了。。
他好像知道,这个阿姨不停地盯着他看。。他放声哭了起来。。
姐叫我抱抱他。。我小心的抱起这小小的东西。。
小心翼翼的抱在怀里。。满心的喜悦。。。热腾腾的。。
!! 他不哭了。。眼睛在转来转去的。。
这害羞的家伙。。!!
我感觉幸福了。。。。。。。
一个小生命。。就活生生的在我眼前。。
他。。。。嘻嘻。。。鼻子好像姐姐。。眼睛像极姐夫。。
他的天平高高宽宽。。。很好看。。
这就是婆婆说的福相吧!
希望他的福气永远跟着他!!
以下就是小宝宝的照片。。。大家看了后。。。
麻烦回帖哦!!回帖就代表你也祝福这小宝宝!!
谢谢!!

2 comments:

  1. 我是第一个来祝福小宝宝哦,嘻嘻~
    好可爱哦~
    取了名字吗?
    我祝福小宝宝健健康康,欢迎宝宝来到这个快乐世界~
    倪可儿姐姐,亲亲你哦~
    muacksssss~~~~

    ReplyDelete
  2. so cute~
    god bless him =)
    my sis are goin to give birth a baby on this coming few weeks to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