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life is bored

我的生日就快到了。。不知道要怎么去搞它。。
一个人过?和他过?和朋友过?和家人过?和某某过?
还有九天。。。嗯。。。。。。。。。自己过咯。。
很好。。。就等他静静的过去。。不想夸张。。。。
~~~~~~~~~~~~~~~~~~~~~~~~~~~~~~~~~~~~~~~~~~~~~
我的爱就像是降落伞。。勇敢的的我在空中绽放。。
~~~~~~~~~~~~~~~~~~~~~~~~~~~~~~~~~~~~~~~~~~~~~
我吸一口气,展开双臂稳定自己。。。
~~~~~~~~~~~~~~~~~~~~~~~~~~~~~~~~~~~~~~~~~~~~~
请给我力量,空降你身旁。。。。。。
~~~~~~~~~~~~~~~~~~~~~~~~~~~~~~~~~~~~~~~~~~~~
爱从天而降,守护这个地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