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day by day

好久没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嗯。。。今天睡得很迟。。
因为没工作啦!所以想睡个够!嘻嘻。。
今天我接到一个电话。。是我的一位酒店朋友打来的。
他要我当他的助理。。在前天我的钱老板要我回去做。
唉。。我该怎样啊?我该吃回头草吗?
但我想试一试新的东西和环境。
但我就是拿不定主意。。怎么办啊!
她们都要我在这星期里给答复。。。
晕。。。。干嘛嘛。。。。很烦人呐!
有没有人可以给意见啊!
真的有够烦!
希望上天能给我解决一切!!
~~~~~~~~~~~
话说回来,我姐下星期就去生男宝宝了!!
好开心!!祈求上天保佑母子两平安!
不过我星期天就得住姐那一段时间。。帮忙她。。
但我会带我的手提电脑。。因为我要每天上传宝宝的照片!!
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我有这样的耐力!
lol! 3.04am 了。。要睡咯!
晚安!祝每个人都有个好梦啦!

p/s: 虽然不认识optimus先生。但觉得他很熟悉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