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生命

生命是如此的脆弱。。
今早上收到两个消息。。
1. babyhenry 的外婆去世了。。
2. 有人为一个不值得的男人自杀。。
这都是生命的弱点。。
为什么可以这么不负责任!!
自杀能解决问题吗?
每个人都会遇到一些不愉快的事。。。
但这并不代表人生就没有了希望..
是回头想想,你还有什么?
你还有每天每夜都在挂念和爱你的爸爸和妈妈。。
还有对你不离不弃的好姐妹和好朋友。。
你还有多么可爱的同事。。。
深呼吸一口气。。再想一想。。你做的这一切值得吗?
自杀就能挽回一段没结果的感情吗?
有时候静下来,生呼吸。。可能结果就会不一样。。
~~~
我有时候也会遇到不开心的事,甚至和难过。。。
但我知道我该去解决,而不是做一些有的没的。。
有时候颓废一下无所谓。。。但要懂得稳定自己。。
人很不容易来到这世界。。。
为我们不能义无反顾的对生命做出不公平。。
世界总有个地方能让你有安全感。。。
我相信!我真的相信!
珍惜生命,珍惜家人。。。。珍惜爱你的人和你爱的人!
这都会是你生命的原动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