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今天和他发生了口角,
我自己一个人跑了出去,
他却一直在后面追,
我跑的很累,步伐开始慢了下来,
我知道他是能追上我拦住我的,
但他没这么做,一直跟在后面,
可能他晓得现在的我需要冷静,
他也一样。。。
我放慢了脚步,累了,困了。
这时他才拦住我,把我抱住了。
细声的在我耳边说:“对不起”。
不要再跑了,你很累了,你会气喘的。
让我背你回去吧。
我哭得更厉害了,
我这时才明白,他对我那种另类的爱和关怀。
他的没关系,让我更心痛了,
没有你我丧失信心,垂直倒下去。
他背着我,我笑了,他也笑了。
我知道这男人将会是我的避风港。
我轻声地说了:“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