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我的依靠

他是我的依靠
不管我怎样的对他
他都不会放弃我
因为有爱,他就去忙碌。。为了给我将来。。
我期待。。
三年又三个月的感情。。
让我不舍和变得更放肆。。
拥有他就等于拥有了全世界。。
我就变得更脆弱。。
我们从牵手放手又牵手中走了过来。。。
我们要一起牵手看未来。。
我更明白。。
生命中的过客。。将使我们走的更远的动力。。
我知道他会带给我多么温暖。。让我有多安全。。多温暖。。
我要向他坦白。。我就明白他就是我的依赖。。
这个让我哭过的人 多么的温暖
我们从日落日出又日落中走了过来。。。
我才明白。。。爱是互相依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