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无解

事情已成了定局。。
无法改变。。
我不能犯规。。。
我不敢冒险。。。
到头来还是无解。。。
我了解。。。我不再徘徊。。
历史不断重演。。。我好累。
不自觉 。。。爱到不敢冒险。。。
没有权力。。绑住你。。。
一年两年。。才看见自己的狼狈。。
不会变。。不再徘徊。。开始自己的明天。。
无法将故事再从写。。。
好希望一切没开始过。。
那我就不会狼狈。。
我恨你。。。
所有时间。。都是先给你优先权。。
离开可能是机会。。。
但我选择了忘记。。。
不自觉爱到不敢冒险。。。
对你死心。。也因为我太累。。
我躲在我世界。。。。
我了解不会变。。。。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