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09

alone to mc d .... ....T.T...den i 倒泻....pepsi.....

今天我睡到粉迟,可以说是睡到自然醒那种!
然后就去刷牙咯,下楼看baby,

这就是我家的新成员,是个女宝宝,还没取名字!
看看下就觉得肚子饿了,当然啦!因为本人我还没吃
早餐午餐,和晚餐
想到miss了这么多餐没吃,就去吃咯。
自己一个人驾车去吃。。。。。吃什么咧?!
嗯。。。吃老麦好了!
好咯!到了咯!就排队点餐咯!
我要一份qauterpowder,大的!
吃啊吃,吃啊吃!欸,有点口渴,我要喝水!pepsi
ok。。。我喝喝喝!
。。。。。。。。。。。。。。。
啵。。。。沙。。。。。。沙。。。
天杀的!我把汽水给到翻了!!!!
22岁人竟然可以‘倒泻水’!
坐对面的小孩。。还给我出声。。:哦!ooh。。hor。。dada。。oh!
妈妈还对那小孩说:那你再不坐下乖乖,等下就到你!
T.T...我现在很坏meh?

倒掉了咯!

没有得喝了咯!空空了!呜呜呜。。。。妈的!

没关系!我很好的嘛。。走过去叫那个工作人员清理,清理。
她们没鸟我!ok!fine!
然后我就快快闪人咯!
最厉害的是,我还去refil 才走!还要回大的tim!
哇哈哈哈哈!





1 comment:

  1. 那个妈妈好搞笑哦~~竟然对孩子说下一个就是你.. 哈哈。。 太好笑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