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我什么都不是.....

我不敢把你给定位。
如果我什么都不想,脑袋放空的回答你。。
那你在我的心目中就什么都不是。。
我不敢轻视你。。。我对你不重要。。
但,你是我最熟悉的陌生人。。
记得你说过,对我有过后悔。
我也恨过自己。
但这就是我的宿命。。
当机立断想与你分开。。但我没做到。。
我恨!
搞不清楚自己。。把你给连累。。
我恨!
如果当初我们这两条平衡线,没交会过。。
也许心情会好过些。
我真的不敢与你在我的心中给与什么位子。。。
也从回不去想这很难回答的问题。。
我去逃避。。但你就一一给挖出来。
我得面对。。但你曾想想我会难过吗?
我难过没对你做过什么。。
我难过你把我的手机号记在心里。。
我难过你在那该死的红绿灯,等了那漫长的十分钟。。
我难过我回答不出你的问题。。
我难过我给你带来的麻烦。。。
我难过你给别人调戏。。
我难过我给你难堪。。
我难过没给你完整睡眠时间。。
我难过。。。
但我能给你什么?
你要的是什么?
而我要的是什么?
那他要的又是什么?
我们又算是什么?
我在你心里又能是什么?
她在你心里又占什么?


2 comments:

  1. 亲爱的,怎么啦?
    感觉到你有很多的不开心。

    ReplyDelete
  2. 对呀!都没睡一整晚。。不过相信很快就会没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