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风雨同路~

倒数着待业的日子,只剩4天~
4天后的我就要进入另一个生活~
很好笑的是,我已经看开了,
但(人)还看不开~
(人)还拿着某些人的工作态度来,给我看图说故事~
我不知道要笑还是怎样?
哈哈,真看不透(人)~
怎样都好,我会负起自己所下的决定~
反正我已经不能再走回头路~
只要我能够踏出这一步,我相信我的梦想会迈进一步,
就一步,一步就好。。。
说我在和(人)斗气?可能这对我不重要。但(人)就还挺在意。。
我知道。。但是(人)想的,正正不是我想要的。
希望不要在拿他来当例子,他不是(人)的棋子。
尊重一下啦~~不要有的没的都抓她来讲。
就算是,那也不是件什么大事~
看开点吧~
很开心这次没被挽留~因为我不想留~
我想过我的生活~
完完全全的做我自己~
就连FB也要做我自己~
喜欢喝茶喝到几点都没问题~
因为那是我~不是(人)~
可以了吧~
谢谢(人)一路以来的教导~和鼓励
(人)说得对!可能做朋友会友谊万岁点~
(人)加油!你是强(人)~
希望我们的妹子情还在~
想念那时的日子~但现在唯有怀念那段日子~

*很不舍得我的老婆仔~ELLY LAU~*
你放心,我还是一样会罩着你~!!
和保护你,和爱死你!
sarah桑~你还是我的machi,搭车要小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