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唉~闲~

很闲啊!!!
公司block掉facebook,youtube,twiter,friendster了~~
闲掉了咯~
唉~不过我们也是不因该在上班时间上这些网站的~
bosss 也是看我们玩的那么凶才决定block掉。。
唉~~习惯了facebook的日子~
现在难免有点不习惯,但没关系,我回去再玩好了~
但现在facebook好像没什么好玩的~
都很腻了~
希望可以慢慢的不那么的沉迷它咯。

唉~又要倒数没工作的日子了~
还剩19天!
失业快乐!!!

好,我要许愿~
希望婆婆身体健康~
希望爸爸妈妈快乐和健康~
希望哥哥能生生性性~
希望大嫂,颖颖,琳琳,快快乐乐~
希望姐姐一家平安~
姐姐6月12号要生小baby了,希望母子平安~
希望我的baby老公,生意兴隆,身体健康~有多一点的时间陪我~
最后希望我的好姐妹和兄弟们都健康~快乐~平安~
我爱你们!!!!
特别是倪可儿,你要加油~爱你
fong姐,你也一样!!

哇,不写了,好像交代生后事酱~choi~~~~~~
拜拜~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