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10

人生路

我又换工了,要找新工作了。。
这份工会干到这月尾5月29号~
希望我会找到一份薪水高的工作~
我要存钱啊!!!!!
我要买很多东西~
首先我要买的是~coach的零钱包~~
哇哈哈哈哈~~
奖奖自己嘛~~~~

那天和sarah,vincent poh 去看“叶问”~~
哇佬!!!!太好看了~~

好喜欢甄子丹哦!!!!
太杀了!!!
好希望我老公像他一样~~大只~~~~
哇哈哈哈~~值得一看~~
现在想看 "IRON MAN" 和“初恋红豆冰”
嘻嘻~~~




告诉我好看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