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 2010

和老公的马六甲一日游!!

今天是劳动节,是公共假期哦,老公难得休息。。
在家乖乖的等他睡醒后,老公就来找我了!!
过后我们就去吃韩国餐!!很好吃哦。。
吃完了以后,没事干,看戏有很多人,但又不想跑街。
又想去比较平时没去过的地方,云顶??嗯。。。。不要,很挤。。
啊!马六甲!!好咯,就去马六甲咯。。就浩浩荡荡的下去咯。。
去就我开车咯。。。一路上有很顺。。不过差不多到的时候,进收费站时就开始堵车了。
很多车。。。过了收费站后,进城市时,哇!!!车真的是多到一个地步。。
找附近红屋的停车场都满了!绕了好几个圈,决定放弃。。
就绕过去教堂后面! 天殺的!!有一个位耶!!
p/s: 当你们去马六甲时千万不要随便乱停车,一定要停在格子里或停车场!!因为我看见很多车子的大镜上夹住了一张张的牛肉干(samon)..哇塞!!可以说那里的警察发达噜!!!
好了,把车子停好了以后,我们就下车走走。。
我们一起坐beca(三轮车)!很开心,第一次坐,哇。。很in咯。。炸歌咧!!i got the feeling!!remix 版!哇哈哈哈。。坐上去酱驾着去很歹势咧!!众人的目光~~
嘻嘻~~
然后我们去看那个河,不懂叫什么名啦。。。老公陪我看就会很好看咯~~呵呵
过后看看手表6点了我们去jonker street走走。。。吃饭!!很可惜没能尝到那个文明海外的“鸡粒饭”,老公没口福!!
好咯,晚餐后就去散散步~~走到了一个迷你的市场,看见一个很奇特的spa!!!
那就是“fish spa”, 哇塞!!我就吵着老公进去试试看,虽然KL有。。但没试过!
不过说真的这里的鱼较多点~嘿嘿!!进去试试咯!!哇塞!我最怕瘙痒了!!
这的很刺激!!!一咋小鱼游过来你的脚酱!!很痒咧!!!!
哈哈哈!!老公和我玩得很开心哦!!!过后呢,散散步,就回家了噜!!
今天旅程指数~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