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5, 2011

雨天

今天是8月15日~雨天~
听着一首,只有钢琴的歌~
让我感觉想写文章~
今年的我24岁~老吗?
我想是中等~身边的人结婚的结婚~生子的生子~
而我呢?算是已婚人士~但之差没走这个华人礼仪~
纸是签了~但是~未能拜堂~
看见身边的朋友,都结婚生子去了~
心里,很闷~因为当我真准备要筹备我们的婚礼时~
小插曲出现了~碍得我要停下筹备婚礼的脚步~
心里很不开心~很落寞~可是没选择~
又有谁来明白呢?就连他也不明白~
拍拖了5年~正以为能开花结果时~却被告知暂停!
我的心里百万纠结~
我不想啊~自己能撑多久也不知道~
有人告诉我~只要~你们的心,是相守的~那么你们就是会永远~
但是~又有谁来保证~
就连要办婚事的我,也会因为某些事情,我被迫要暂停一切~
很爱他~很想他~很想为他建造温暖的家~
但是又能怎样呢?我有心无力~
知道他很疼我~很爱我~这一切我也知道~
但是人有时候是犯贱的~
常常在提醒自己~他,就是我的一切~
但是安全感,常常在没我的批准之下,自己偷偷的溜走~
怎么找也找不回来~需要的是时间~
但是我们又抓紧了多少?

有一天~我工作太多了~导致我头疼得不得了~反胃,呕吐~
打给他~要他送药过来给我~
该电话后~我尽然哭了~心在想为什么你不是自己发觉到~
为什么你总不在我身边~每次要我告诉你才知道我的一切~
5年真的很累~现在~我不敢在你面前喊累~因为签了字~就要负责任
不能再自私~但是这是我最困扰之处~就因为签了字~什么也得往自己肚里吞!
自己扛!自己处理~谁叫你做了这选择~
我该怎么办?我迷失了~
有人说~其实你很幸福的~你知道吗?
有一个人那么的爱着你~你应该感到知足~
那么我就得因这句话,去填补所有的空虚~
老实说这是我常常干的事~
不敢把订婚戒指给脱下~因为我要提醒自己~我已经结了婚~签了字~
我要做我该做的~想我该想的~


叮嘱自己~这一切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