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 2011

”婚“了的日子~

婚后的生活没什么不同~
就叫老公这两个字,真实了很多~
我还是继续工作~他还是努力的工作加班~
7月7日11年,我的家翁去世了~享年53~
有点不舍~但是事情来得太突然~
这也是我们得接受的~
来不及参加我们的婚礼~就这样的走了~
心里有很多的不舍~但是也得放下~
婆婆,就可能比较辛苦~身边的那个伴,很突然的这样就走了~
如果换做是我~我也接受不了~
我告诉老公~以后~一定要我先离开~
要不然~我会不开心一直到老~

先在我有当个无业游民~丢了工作了~
为什么丢了呢?不是这个老板不好~
老板好~但是公司欠账很厉害~每天都有人上门追钱~
很怕~公司9个月没给我公积金了~粮就照扣~
所以就丢咯~
希望他们快快~还清给我~

今天是8月1日11年~
8月的第一天~也是星期一~
没什么特别~只是感觉空空的~
但~没事~空过了就好~
在听着”萧亚轩“的《错的人》
但最爱还是”范范“的《最重要的人》
呵呵~有老公~真幸福~
全世界就只有老公~多我最好~
他就会是我的全部~

希望可以快快买屋子搬出去~
快快开始我们的婚姻生活~
快~快~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