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好姐妹生日咯~



今天是我的好姐妹生日~郑木采蔚
她是日本人~噢!不是~~这是她的真名哦!哈哈
好啦~今天呢我们4个桔子要出去庆祝庆祝一番~
先去thecurve吃饭~再去和啤酒!
哇~~~爽呀!
今晚不醉无归!
但我不能醉~得驾车~他们醉就好啦~

哇~~好想说,我人生中最开心,就是认识这3个姐妹~
从小学6年纪就认识到现在~
艳媚比较久,从3年纪~15年
婉宜和棌蔚就~12年~
久吧!呵呵~~~~~
不管什么日子庆祝我们都会出去~
新年倒数~圣诞节~生日~假期~
我们互相关心~互相珍惜~互相解决问题~
不计较~
今天是棌蔚的生日,当然不意外,我们要出去吃好吃的啦!
呵呵呵~~~~
希望我们的感情长长久久!
生日快乐!!!!!!
老了咯!24了!!!!

3 comments:

  1. 日本人???哈哈哈
    我也很开心有你们这班桔子
    今天就麻烦你当driver先,下次你生日换我咯
    对啊,“我们”都老了
    我们以后还要一起数白发,数皱纹,一起去住老人院

    ReplyDelete
  2. 哈哈·我可以陪你一起数白发和皱纹!
    但是老人院不能一起去!!!呵呵!!

    ReplyDelete
  3. cheh.......
    siu siu yer also can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