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10

天灰灰的~

今天的天气好像冷冷的~没朝气~
在工作了~今天发了工资~开心~
但下午得知一个男生叫alviss kong~一归天国了~
佩服他的勇敢~一个人能够自行结束生命~
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气~
可见这段4个月的感情~他陷得很深~
因为女方的拒绝挽留~他更是跌进谷底~
我可以感受到那是他的绝望,
以为失去她就等于失去了全世界~
希望他安息~好多天使照顾他~陪他~要开心~

今天心情很颠倒!
早上莫名奇妙的大塞车!害我迟到了~
下午去银行~上车给车刮伤手臂~
给印度人吓得半死!怕打劫~遇过所以怕怕
晚上打算去在老公的姑姑放工~可是却载了空气回来~
因为他没通知我有人载了!
吉隆坡还大塞车!真是够了!白去一场!给我骂的狗血淋头~
这样还不够!

回到家!老公的车又停在我的停车位!下车他又把钥匙留在车!!!

又弄不到出来!还要我拿这个拿那个来开门!

弄了老半天,老公还是开不到!结果还是我开到了

(因为自己中招过,所以会开)~

气死了~
回到客厅~他不小心抓到我受伤的手!我喊了~
他赶快责问我这是怎么弄的~
样子超担心的~还吻着我的伤口~呵呵呵~开心回来了~~~
搞完后~呵呵呵~报复时间到!给他画个女生装!笑死我了~
老公回到家厚打给我~和他说了有关alvisskong 的事~
我突然问他~如果大吉利是~有一天我不在了,你会怎样~
他说他不想讲这些~我追问~原来昨晚他发梦~梦见我不在了~(真巧)
他说他看见我~可是他碰不到我的~我对他说我不在了~
(听到这,我有点害怕~怕自己不在了,离开了他~)
相反的~我会崩溃的·~最爱的人离开了~
然后~我问他:“那你怎样?”
他说:“那我还能怎样?当然哭咯~”
老公你真的会吗?你会伤心难过吗?
真的好谢谢老公~这4年来的照顾~和爱我~
我不会让你有事的!我会好好的~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