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迷了路·

怎么会这样~怎么会迷了路呢?
心变得好复杂~越来越不了解自己~
时常小事就对他发脾气~还是很严重那个~
为什么会这样~通常在火滚之后才发现~这没什么好气~
但就是在他的身上,我就会抓狂~
我是不是有病啊~有时觉得我很恐怖~会失控的感觉~
好想看心理医生~好像个疯子一样~
因我很清楚知道我只会对他一个人这样~
而我明知道~但我控制不到自己~
想到快疯掉~
我又再次的崩溃了~

2 comments:

  1. 你只是太过在乎了,和我一样.
    我很在乎他,因为我很爱他.
    爱的死去活来.
    可是我在失去后才发现,一切都太迟了.
    人总是说要珍惜,但是真正做到的有几个?
    所以加油,我的朋友.
    我支持你.

    ReplyDelete
  2. 呃~~~~可能是过于在乎吧~但我就是控制不到自己的情绪发飙~
    自己也很懊恼自己为什么会变得这样~
    一点都不理智~疯婆子~
    谢谢你,你也要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