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事事不顺心!

天啊~~~~
我好苦啊~~~
竟然发生那么多的事?!
到底是我的问题还是什么?!
好像去拜拜~打小人~
一个很小的事竟然可以给一个女生给搞得大大的一件事~
一瞬间失去了对这个世界的信任~
怎么会这么说呢?
不只是地球生病了~连人也是生病了~
日本大地震引发海啸~~核电厂爆破~发出21被影响人体的辐射~
现在日本人民缺水原~
就连其他国家也遭受影响~
希望这不开心的事赶快过去!

而我自己呢??
自从他求了婚以后~我们都很少吵架~
但是不懂为什么那天我们竟然冷战~
3天没联络~很奇怪的~没联络~明知道会和好~但就是会吵架~
很累人~
这3天过去了~我们还是和以前一样~但我相信~
我们还是会吵下去~只不过是~我不知道~你还能做几次~
那个会在吵架过后还是会厚着脸皮~抱住我人~
万一你不会了~那我怎么办?:'(

上个星期~gary 和 selyna吵架~
selyna还做出了决定要在面子书换了单身的status~
事情很自然的~被关注了起来~
E女生~主动约gary出来,试图要劝架~可能是出发点错误~搞成了莫大的误会~
我先不管他~我住了主意要拉拢gary和selyna~~好了,终于和好了~
但是一大堆的麻烦是也越勇而上~
E女生扭曲事实~把事情放大到面子书~
做了场很好笑的戏~~并且上演着~很难看的上演着~
对这件事情~我真的很纳闷~为什么~要这么做~
很懊恼~很愤怒~但是一时无补于事~因为人家怎么写怎么说~
我也阻止不到~唯独希望~这家事情能赶快成为过去~
真的希望~收手吧~大家~~~
停止风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