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10

快乐的晚餐 星期二 / 晴天

今天是姐姐三宝的满月,姐和姐夫回来派满月-是盐焗鸡哦!
然后和姐姐去saloon洗,剪,吹发儿去~
呜呜呜~由于我新年前烫的是卷发,后来没去整理。。
我的头发全打结了~足足躺在洗发椅上半个小时,给理发师慢慢的去解开它们。。
痛苦~(那个理发师jack比较痛苦吧~)
他一边弄一边给我解释怎样护理头发和头皮~
还给我知道脱发的问题~
厚~~真的很谢谢他~
原来我一直做的conditional是错误的。
步骤都错了~错的离谱~够力~
这样的方式还持续了1年有多~
我的脱发问题还使我一度怀疑自己是否患有癌症!
喂娘啊!原来原来!!
等他搞好后,我才正式的洗头咯!
啊~~~~真舒服诶~~我的头发从见天日咯!
完事以后都5点咯~反正在就公司楼下~
就到家乐福走走~等苏婉宜放工咯~
然后和她去新开张的tesco逛逛~
真的给她笑死啦~不过很开心~
因为她~我的好姐妹~永爱死你~

不过最爱都是我得贝比~
逛完街后,也没停下来~送了姐妹淘回家~
贝比就在家门外等我了~原来他早放工咧~(其实今天是他的休息天不过也得工作)
贝比说等他回家冲个凉就来带我出去吃晚饭~开心~
那我也去冲个凉咯~

晚餐去!!












去Gizy Plaza 的 FullHouse










很开心~他吃的还蛮多的~我那份他也吃掉了~
嘻嘻~
爱你贝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