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不习惯那种‘习惯’

对!我和他吵架了~吵得很凶~
3天了,他没打给我,我也没接电话~
他完完全全的不打给我~
我在想~这是好的吗?
因为这是我们拍拖4年以来,这次是那么的认真吵架~
昨天晚上本来在姐姐好好地,晚上在房间看看戏~
3点多钟时,突如其来的不习惯~
我哭了~
我哭到睡着了~
早上醒来电话响~很期待是他~
明明电话铃声就不是他的,但还是傻傻的去期待~
真笨~
很可惜不是他~
从早上等,等到下午,下午在等,等到傍晚,傍晚在等,等到晚上~
结果还是空等~
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和之前吵架不一样~
不一样的是~我肯忍着不打任何电话给他~
以前的我不是这样的~
我什么都以他为重心~什么都可以算~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当我需要你的时候~你却不在~你会认为,我一定能搞的定~
但是这次很奇怪~
这几天~就如平时,只不过少了他的电话~
可能见面少了~谈话少了~导致不见面,没电话~也没差~
只是不习惯那种习惯~
在想~如果这次吵架我不做任何主动~任何回应~能换回以前的他对我的关心~我愿意
但如果换来分手的下场~我也无异议~
因为我真的累了~
很累很累~累得甚至呼吸也觉得可以让我窒息~
你知道吗?我真的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